一向不理陌生人的林小清,最近開始願意跟不熟的人打招呼,肯跟人家揮揮手說你好,

但在公園裡還是不肯跟其他小朋友玩,任何遊樂設施只要有人在玩,他寧可在旁邊看,

也不跟人家一起玩,若是他在玩有人過來,他也馬上讓開到一旁看,等人家走了他才會

再過去玩.....

 

我現帶他們到公園散步的時間改為早上,因為即使有陽光,大多在下午1-2點就會消

失了,大概十點多出去,玩到十二點左右,是最溫暖的時候...今早一到公園,馬上發現

這個漂亮妹妹....

SAM_0381.JPG 

阿公一看到我在幫妹妹拍照,趕快過來整理儀容....

SAM_0384.JPG 

我本來以為她大概比林小清小一些,結果阿公說她是狗尾巴,所以是比林小清

這豬頭大一些些....

 

這個漂亮妹妹竟然跟林小清一拍即合,我跟林小清說,找妹妹一起去溜滑梯好

嗎??林小清馬上過去邀約"我們一起去溜滑梯好嗎??"妹妹說"好..",兩人竟

然開始一起玩了起來,只可惜我要顧著到處趴趴造的光復,無法拍照,滑梯玩

完,兩人竟然又拍起偶像劇,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後來林小清自己跑去盪鞦

韆,漂亮妹妹也趕快跟過去,林小清又跑去騎搖搖馬,漂亮妹妹也跑過來,硬是

要和林小清騎同一隻,硬是爬到林小清的前面坐著一起搖,我跟林小清說趕快

抱住妹妹的腰,不然你會掉下去,林小清還很不好意思哩.....

 

來公園我大多會帶一點點心,糙米捲之類的,有一次林小清在吃,有一個大概

四五歲的妹妹一直跟過來,我很不好意思,要林小清分一塊給那個姐姐,林小

清打死不肯,結果今天我都還沒想到要給他吃點心,他就自己去掀袋子,硬是

把帶去的糙米捲拿出來,還好我今天剛好帶三根,林小清還急著趕快拿一根

給漂亮妹妹哩....然後他跟光復再一人一根...哈...男人果然都是視覺系動

物.....

 

終於光復肯回車裡坐,讓我拍一下照....

SAM_0389.JPG 

說到拍照...除了光復...大家都避署起來了.....

SAM_0391.JPG 

真是三個奇怪的表情......

SAM_0392.JPG 

弟弟....你在幹什麼啦......

SAM_0393.JPG 

林小清害羞的時候就會吐舌頭......

SAM_0394.JPG 

乖.....大嫂餵你喝水......

SAM_0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