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是一歲多才開始會數一二三....至少是一歲半以後,因為他是在一歲半

回台北的,回台北後才會數的,光復可能太常聽到我和林小清在數一二三了,

才一歲一個月的光復,竟然也會唸一二三,還不會叫媽媽,爸爸也是亂叫居多,

那天來家裡修淨水器的先生,他也一直叫人家爸爸,媽媽都還沒叫過,倒是常

聽到他在唸一二三,對著他喊一,他會回答二,不過就沒有三了,自己唸才會

唸到三.....

 

我也沒想到光復現也會唱歌,聽到他唱歌,簡直就像在網路上看到貓在唱歌

一樣讓人覺得稀奇,剛開始我是聽到他在唱全力免的"一二跳跳跳..",我知

道他很喜歡這首歌,但沒想到他會唱這句,一次又一次的陪著他唱,他真的

一直跟著唱這句,只是他是唱"一二爸爸爸..."哈...發音還不夠準,但旋律

是很準的,除了全力免,他還會唱小星星,剛開始我以為我聽錯,可是他一直

反覆的唱,常常在唱,終於唱到昨天爸爸在問我,他是不是會唱小星星,看來

連爸爸都聽出來了,就不是我的錯覺,至於為什麼會有疑惑,當然還是發音

還不是很準,但旋律真的是很準確的沒錯,尤其第二句的"掛在天上放光明"

的"掛在"也發的很準,所以應該是小星星沒錯啦...哈...

 

他會熟悉小星星也是應該的,在肚子裡就一直在聽了,小星星也是哥哥第

一首會唱的歌,至今,哥哥和媽媽還是常用小星星的旋律"對談",(講話時

用小星星的旋律講..)所以,光復會唱小星星,好像也是應該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