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初,有時天氣還有點熱,這天一早我跟林小清說,等一下我們去銀行,然後...

林小清就開始打扮他的行頭了,一會兒我整理好準備出門,林小清也打扮好了..

SAM_0274.JPG 

SAM_0271.JPG 

帶著我的毛帽,穿著阿媽送的Boots,就這樣,他堅持這副打扮去銀行.......我告訴他,

天氣很熱,帶這帽子會更熱,穿Boots走那麼遠腳會不舒服,但他堅持他不熱,穿Boots走

路腳也不會不舒服,所以,他真的就這副德性到銀行去逛了一圈........路上還遇到幾

個歐巴桑稱讚他的雨鞋很可愛........真是無言...

 

去年冬天小哥哥回來時,穿著一雙色彩超鮮豔的雨鞋,我姐說澳洲很少下雨,但只要一

下雨,所有的小孩都會穿著超鮮豔雨鞋出門,那雙Boots是朋友送小哥哥的聖誕禮物

,小哥哥愛不釋手,就穿回來了,接下來就是不停上演林小清和小哥哥為了搶穿那雙

Boots而大打出手的戲碼,當然,沒幾天,阿媽就搞出了一雙"台式Boots"給林小清

了,就是照片裡的那雙雨鞋,還發揮了歐巴桑幫小孩買鞋的眼光,買了一雙好大的,阿

媽說,要給林小清穿到小學啦,不過阿媽真是小看林小清,轉眼一年,林小清現穿起來

己經差不多大小了,哈..我再等著看能不能穿到小學......

 

然後台式Boots出現後,林小清和小哥哥就不用為了搶雨鞋而大打出手了,不時還

可以交換穿,只是林小清腳大塞不太下小哥哥的雨鞋,小哥哥穿林小清的又太大,

搞的常走路掉鞋,總之,去年冬天,家裡的地板都是雨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