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多少個夜晚,我總是像母狗一樣,一個貼前胸,一個貼後背的哄兩個小孩睡,

只是因為你隔天還要上班,所以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倒頭就睡,我就得像7-11一樣

24小時全年無休的顧著一個兩歲一個八個月的小孩,你知道我白天就有得睡嗎?你

知道我每個白天是怎樣在趕行程的嗎??你知道7-11還有輪三班嗎??

 

沒錯,你覺得你顧林小清就算”幫忙”了,真不知你是幫誰的忙,今天我只不過躺在

那邊不想動,你一洗完澡進來,就把光復抱到我旁邊,丟下一句”去找媽媽”,就任

由他坐在我旁邊哭,你只負責押林小清睡,光復在我身旁哭到聲嘶力竭也不關你的事,

我是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沒有睡,今天,不管我有睡沒睡,你,都算是夠自私的

了....

 

好,既然你要這麼分,那就分的更清楚一點,所以我抱光復來書房睡了,此後,只要

你一下班回來,我不會再為林小清做任何事,因為這是你要分的,既然這樣,林小

就歸你管...

 

我真該清楚,什麼樣的人來自什麼樣的家庭,今天,你媽又莫名的出現在我們家門口,

她總是自私的自己高興就好,不管別人方不方便,歡不歡迎,一進門,又是依然故我

的撒野,你們,果然是一家人...

 

突然,我想起結婚那天,你媽進新娘休息室搶走我的捧花,不管我們怎麼跟她說那是

答應要給學妹的,她一樣自私的當著我的面把捧花搶走,當時我恨恨的咀咒,你妹最

好永遠嫁不出去,因為我知道你媽是要搶去給你妹的,果然,事後在我們的相機裡出

現一堆你妹拿著捧花的照片,真的是很好,那台相機在我們結婚那天交給你妹和你姐,

結果事後,相機裡我們的照片不出五張,全是你妹和你姐的照片,那天,要不是我同

學有帶相機去幫我們拍照,哈哈,我們結婚那天就會只有那四五張我進你家門的照片

了,你們,真是一家人....

 

提到這件廢話廢事,是因為我決定,總有一天,我要讓你媽和你妹知道,她老是想嫁

嫁不不出去,除了她自己好吃懶做外,我也有一部份的功勞,因為我媽說,當新娘子

那天的唸力是最強的,而我,在當新娘子的那天,在你媽搶走我的捧花的時候,咀咒

你妹永遠嫁不出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