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路人甲性格??

事不關己..漠不關心.....

 

路人甲性格一:事不關己...

昨天早上我在浴室裡戴隱形眼鏡,錯把AO雙氧當生理食塩水拿來沖洗鏡片,然

後就往眼睛上戴,一戴上去,馬上痛的我睜不開眼睛哇哇叫,我趕快叫路人甲進

來,叫了一次,沒進來,叫了兩次,沒進來,叫了三次,還是沒進來,叫到第四次,我

火大了,大喊"你到底要不要進來.."然後終於進來了,才拿著生理食塩水沖我的

眼睛,老娘要是能睜開眼睛看的到,需要你幫忙嗎??是怎樣..我們家是有一百

坪是不是,要讓我叫那麼久才走的到,也不會分辨人家語氣急不急,總之,痛死

的不是他,一切慢慢來,就算你不能過來,聽到我叫成那樣,也不會回應一聲,

任我怎麼叫,就是沈默的.....默默的..默默的..慢慢的..慢慢的..走到浴室.....

 

路人甲性格二:我就是路人...

然後,我們帶光復去打預防針,第三劑的肺炎鍊菌,因為我們是趕在中午十二點

到的,所以是最後一號,打完針,我在櫃枱付了3200,然後就去隔壁藥局領藥了,

領完藥再經過診所,人家早關好門下班啦,然後路人甲就說話了...

"我剛有看到海報,上面寫說台北縣民有補助肺炎鍊球菌,是免費的耶"

"不可能,肺炎鍊球菌是自費的.."

"真的呀,上面就有寫呀,補助肺炎鍊球菌.."

"不可能,這種大事要是真的不用自費的話,網路上早就沸沸揚揚了,你可能看

 錯了,不是肺炎鍊球菌"

"真的啦,它上面還寫省3200哦..."

我回頭看了一下診所,當然是早關了,我回頭看是反射動作...

"那你為什麼現在才說.."

".................................."

靠....我付錢的時候你為什麼在一旁當路人,就算我是路人,要是讓我看到海報,

又看到有人付錢,我一定也會問清楚的...

 

 

路人甲性格三:敷衍了事...

端午節時回路人甲家,他家的地板可能幾百年才拖一次吧,林小清回去時,光著

腳在地板上走,簡直比在馬路上走的還髒,因為他們會把玩具丟地上讓林小清

玩,所以包括膝蓋小腿都是黑的,這一次我讓林小清穿著襪子,他媽還要林小清

把襪子脫掉咧....X...總之保護的了腳保護不了手,在回家時林小清就在車上

睡著了,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到家時把林小清叫起來,林小清就生氣的哭了,還

邊哭邊揉眼睛,我當時就有心驚一下,果然第二天,林小清的眼睛就腫起來了,

我打電話叫路人甲找一下家裡附近的眼科,他跟我說了一間在重新路一段的,

跟我說在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我叫他打去看人家有沒營業,因為是端午連假,

果然沒營業,他又找了一家在重新路三段的,還丟了張"台灣地圖"給我,反正,

我就揹著光復牽著林小清坐計程車到這家三段的去看了...

今早起來,我的眼睛痛到不行,一直流淚,想說看一下眼科好了,就推著光復,

牽著林小清,往"傳說中我家附近的重新路一段的眼科"出發,靠..走到重新

路我才發現,原來我家附近是四段,現是要回家還是繼續往三段林小清看過

那家眼科走呢...推著推車,又沒有計程車肯理我,好吧,反正那麼痛,就繼續

走好了,果然,當我覺得快到時,林小清說話了"媽媽,我好累,媽媽抱抱.."

我只好半拉半推的,把林小清拉往那家眼科...

困難的事在看完醫生才開始,林小清不肯走了,一直說他走不動了,最後我只

好把光復抱起來,讓林小清自己上推車,林小清坐好後,我再把光復放林小清

前面,叫林小清抱著,林小清大概抱累了,就往後躺,總之就變成兩個小孩疊

在一起就是了,我怕光復會滑下來,所以不敢在後面推推車,只好到前面用拉

的,就這麼在眾人惻目之下走了一段路,然後,光復不爽了,開始哭,也才一半

的路程而已,我只好又抱起光復,試圖叫林小清下車,但林小清打死也不肯,

我只好一手抱著光復,再一手推著推車,又走了一段路,正中午哦..當我覺得

手快廢了,我又叫林小清下車,他還是不肯,這一次,我叫林小清坐前面,讓

光復坐後面,好幾次林小清說他想躺躺,我只好阻止他,不行,弟弟在你後面,

光復也在後面不爽的唉唉唉....最後,我只好用跑的,終於把這兩個推回到

家了....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什麼我們家附近用走的可以走的到的重新路一

段眼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