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了好些人了,今天選定了兩個來給老板看,當然包含了我那二度
就業的學姐,其實我開始有點後悔自己這樣推波助瀾,經過幾次的聯
絡,我發現這個學姐有點拖泥帶水,且膽小,本來約了昨天要複試,
但昨天老板身體不適,沒有來,我打電話通知她時,她就抱怨了一堆,
我以為她今天有其他行程,結果她自己也說沒有啊...唉..真是
三條線,也許她覺得我還滿親切的,所以就沒防備吧...

今天她自己跟老板說跟我是同學校的,老板聽了很高興,還叫我進去
求證,問了我們的科系後說,雖然不同,但我唸行銷的都能做,她唸
金融的應該也沒問題,所以又叫我跟她談了一下我的工作內容,但我
感覺到的是,她似乎很害怕,一直跟我說,她找的都是會計,只有投
這個秘書而已,想到秘書還要兼人事,及老板的私人財務,她竟然跟
我說她怕會觸法,我的三條線不由自主的又浮現...

反正老板是決定要用她啦...希望不要來跟我交接三天就跑了..

我反倒較欣賞另一位小姐,年輕,應對進退得當,表現的也一副很勇
敢的樣子,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