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爛芭樂攤問過幾個同事要不要來接,連要給人家加薪也沒人想
調來這,所以昨天開始面試了,第一個面試的人,主管並不想找她來談,
因為己經從92年開始就沒工作了,懷孕、生小孩、帶小孩,離開職場
己經很久,對於她的處境我感同身受,而且她大學還跟我是同校的,算
來是我的學姐,所以我硬是決定要找她來面試,主管也只好跟她談.....
 
談完後,看主管的態度就知他並不喜歡,只回答我“還好啦”...
“她哪裡不好??你為什麼要說還好...”
“我沒說她不好啊..只說還好...”
“那就是沒有很好囉...”
“反正還好幾個沒談..你急什麼..”
 
唉..我是很急啦,己經不想來上班了,而且歧視二度就業的婦女,我
感同身受啦,我只好跟主管說,如果我五年後才又開始想要找工作時,
有人想用我的話,再“硬道”的工作,我都會忍下來的...
 
其實主管的考量也是不無道理,我這個工作並不單純,不輕鬆,工作內
容複雜,要隨機應變,沒什麼條理可循,要應付很多機車的事,機車的
人,主管說她太久沒工作了,可能太單純了,跟她介紹完公司和工作內
容,問她有沒興趣,她回答“我考慮看看”,......是啦,這樣
回答是有點怪,要是我就會說“當然有興趣呀”(反正到時你們要用我
時,來不來,決定權就在我了)她這樣回答,主管就跟她說,我們面試
的絶對不會只有你一個人,那你還要再考慮的話,我們就不考慮了....
哇!醬跟人家講哦,不知會不會嚇到人...難怪要走時在門口跟我問
了很多事情...
 
總之,接下來還有幾個要面試,結果會是怎樣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我如
果力保這個二度就業婦女加學姐,上面一定也會接受,只是我也很怕會
不會來跟我交接個兩天就閃了,一切都是未知數,還是把決定權留給上
面,到時如果兩天閃人我還可以怪東怪西怪主管,如果我力保了她來,
又閃人,那我就會被別人怪東怪西了..這個世界,還是自保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