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莉菁主持的一個節目,竟然在談餵母奶,平常我是不看莉菁
的節目的,只是剛好這個話題我有興趣...

請的那些莫名奇妙的來賓,在電視上教一堆錯誤的觀念,什麼奶粉八
種混著一起泡,小孩喝的多健康,我覺得藝人上莉菁的節目是不是非
得越聳動越好,就在我快轉台時,聽到李詠嫺說,她在飛機上餵奶沒
餵好胸部跑出來,突然有一個男生從廁所走出來,艾力克斯告訴她,
都被看光了,她就說..沒關係啦!Baby喝奶比較重要,所以李詠嫺
說,等到開始哺乳,你會發現,你對自己胸部的認知完全不一樣了,
這句話我非常讚同,也非常能體會...

以前,換個衣服還要鎖門咧,連我媽在我也不肯在她面前換衣服,現
在餵起奶來,不用說媽媽姐姐,還有那些外甥,連我爸和我弟在,我
也照餵不誤了,呵...大概我比較隨便啦!不過一大堆情況下,
我更能體會歐巴桑為何會變歐巴桑的心態了,當然,我不會在這些人
面前換衣服啦,但我認為在自己家人面前餵奶並沒什麼....我相
信不是只有我這樣,很多媽媽都這樣,因為二姐坐月子時,也是公然
在客廳一邊擠奶,一邊看電視,呵..我們都變成這種歐巴桑了..

歐巴桑的犠牲真的很大,記得我剛帶林小清回家時,不會餵奶,那時
林小清的功力當然不像現在這麼深,怎麼塞都塞不進林小清嘴裡,我
媽在一旁看不下去,抓住我的乳頭就往林小清嘴裡塞,塞進去後就說
“沒關係,現在還太小,等吸久一點乳頭就會變大又變長,弟弟就很
好找了”聽的我三條線,我媽說完就跑了,接下來路人甲就在旁邊一
直笑說“變大又變長..變大又變長..”我心裡在OX有必要一直重
覆嗎???不過事實證明,現在是真的變大又變長啦!!

不過昨天節目上的藝人各個都說,等停餵後一陣子,就會恢復了,其
實我有點懷疑會不會恢復,因為他們都餵不久,有的才餵18天的,
餵不久當然較容易恢復啦,我媽被四個小孩吸過,就恢復不了..^^|||...
還有就是,藝人都愛面子,即使人家看不到,也要愛面子的說..都
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