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台有一個"狗狗週記"的節目,就是介紹一些小狗的日常起居的,林小清

和光復只要一看到這個節目,兩人都會在沙發上定住十五分鐘,直到把這個節

目看完為止....

 

中午,林小清看完後跑進廚房跟我說...

"我看完狗狗週記了..."

"哦...好看嗎..."

"很好看..."

"那我們家要不要也養一隻小狗給你玩.."

(我當然是在練肖話,凡是有毛的動物,我從小到大碰都不碰的,休想進我家門)

"不用了..我們家己經有養一隻弟弟了..不用再養小狗了..."

"............................................"

 

逛大賣場時,偶爾會遇到有人帶著小狗去,那種小型狗在賣場裡狂叫,著實令

我覺得不自在(如果太靠近我,我會起雞皮疙瘩),有一次,我不禁碎碎唸,為什

麼要把小狗帶進賣場來..結果我們家路人甲說...

"他們把小狗帶進來,跟你把這兩隻帶進來的心情是一樣的...."

 

是這樣嗎??不知道有一天會不會有人開一間"小人與狗勿入"的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