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小時在高雄光屁股習慣了,沒穿褲子沒包尿布時,他一點都不會不習慣,

光復包慣了尿布,要他光屁股像要他的命似的....雖然他總是很想去按馬桶沖

水,但相較於得先脫掉褲子,在馬桶裡先尿個尿或嗯個臭臭,他寧願忍著,等媽

媽不注意時,再自己去偷按馬桶....

 

其實光復己經自己知道要嗯臭臭的感覺了,臭完一屁股大便自己也知道,會跑

來拍拍屁股跟我說嗯嗯,雖然這個夏天的抗戰還沒展開,但偶爾看到他在嗯,叫

他去坐馬桶,總是被他拒絕...

 

前天帶出去銀行->藥局->超市,一回到家,光復就急著拉我的手衝進房間,我

也想知道他到底想幹什麼,一到房間,他馬上指著"施巴護疹修護膏"說...

"香香..香香.."然後又一直拍自己的屁股說"好痛..好痛.."我心一驚,哇你咧...

一向不在外面嗯,堅持要回到家才嗯的光復,莫非己經給他嗯下去,我靠近他

屁股一聞,果然......臭的很,一打開尿布,就看到那個己經ㄠ紅的小菊花...

 

是怎樣,寧願ㄠ紅再來擦藥,也不肯去坐馬桶就是了,五月了,看來抗戰得展開了,

光復一向軟便,如果不幸被他大在沙發上,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換沙發了......

希望不要啦.....祈禱這個夏天,災情不要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