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來,再也受不了我的黑人頭了,拿起了剪刀,自己展開了大工程,

大概花了半個小時,終於給自己一個新髮型了,那麼長的超捲黑人頭,前幾

天在體育場,還有個歐巴桑問我,是越南的嗎??我只好回答,其實我是台灣

的.....哈....

晚上老公也要我動手幫那兩隻剪一剪,所以一天總共省了三顆頭的理髮錢...

 

看看我們的新髮型...媽媽剪的哦...

SAM_1824.JPG  

簡直比後面的柯南還帥....(應該不會再有人說光復是妹妹了吧....)

SAM_1823.JPG  

媽媽也剪了自己的頭髮....

SAM_1825.JPG 

剪的時候林小清一直叮嚀我...要幫他剪成灰太狼大王的樣子....

SAM_1827.JPG 

我實在不知灰太狼大王是該剪成什麼樣子.....

SAM_1831.JPG 

剪完林小清自己照照鏡子說...ㄟ...真的有像灰太狼大王耶.....

SAM_1835.JPG 

P.S:我問老公...你喜歡越南的還是印尼的..我再去研究看看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