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在刷牙洗臉時,那兩隻就也會跟進浴室要求要刷牙洗臉,他們的牙

刷和奶瓶放在一塊,都在廚房裡,我得再從浴室走到廚房拿,而且讓他們自己刷

大概也是亂刷而已,所以今早我心血來潮,從抽屉裡拿了兩支飯店牌牙刷出來,

並在牙刷上貼上不同的貼紙以區分,告訴他們,以後這就是放浴室的牙刷....

 

林小清很興奮有新牙刷,他先選了粉紅色貼紙的,光復就拿了藍色的,我們三個

就進浴室開始刷牙了,沒想到,我牙膏才剛擠好,林小清就說...

"媽媽,我不要這支牙刷,我不喜歡這支牙刷,好硬好難用,給我原來的...."

"不會啦...這支好可愛..你看還有粉紅色的Kitty貼在上面..."

"不要..我討厭這支..好硬...我要原來的..拿原來的給我..."

"好啦......."

 

我只好再走到廚房拿原來那支給他,想要省事的計劃宣告失敗,算你識貨....

一拿回原來的牙刷刷牙,林小清就開始讚嘆...

"這支牙刷真是太好用了...."

(我花錢買的當然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