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澡時只有我們三個母子在,我就不敢鎖門,通常林小清想尿尿時會跑到門口喊,

"媽媽,我要尿尿..."

"你穿拖鞋沒..."

"穿了..."

"進來.."

然後林小清就會自己開門進來尿,這時光復就會站在門口看,昨天又演完這齣戲

碼,林小清出去後,把門帶上,然後,我馬上又聽到門被轉開的聲音,轉頭一看,一

隻腳穿著浴室拖鞋伸了進來,同時並喊著..

"尿尿....尿尿...."

一看那隻腳我就知道是光復,哇咧....他以為尿尿是進浴室的通關密語嗎???

(應該也算是啦..)我只好跟他說,你包著吥吥不用進來尿,快出去,識相的光復也

知道這個時候如果硬要進來一定會被我轟出去,所以就乖乖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