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回高雄,罩門就是,"再不乖趕你回台北哦..."

 

玩了兩星期,最近有時起床會跟我說..

"你可以叫爸爸來帶我回台北了..."

不過只要一下樓,阿媽問他,要回台北了哦,他就會強力否認..

"沒有啊...我不要回台北...我要一直住在高雄阿媽家.."

 

剛開始,我跟他說,可是爸爸自己一個人在台北,他會回答..

"讓他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就自己一個人在台北..."

最近可能覺得太久沒看到爸爸了,他的回答改為..

"叫爸爸一起來住高雄阿媽家啦..."

 

昨天我弟加班,到了九點,小表姐在椅子上快睡著了,我叫她快

上樓睡覺了,小表姐說她要等爸爸回來,小表哥也跟著說,他也

要等爸爸回來,我問林小清,哥哥姐姐都要找爸爸,你要不要找

爸爸,林小清指著表哥表姐說...

"我找他們的爸爸就可以了..."(最好是啦...)

 

晚上,睡前我和老公講完電話,林小清急著也要講,我沒理他就

把電話掛了,林小清馬上哭出來,說他要找爸爸,我馬上跟他說,

你不是找哥哥姐姐的爸爸就可以了嗎,阿舅在隔壁,要找過去找,

阿公阿媽在睡覺了,你要是把他們吵醒我就趕你出去,林小清躺

了下來,不敢哭出聲,開始一邊啜泣,一邊唸著爸爸..我想爸爸..

隔了一會,我看他好像玩真的,只好拿起電話,撥給老公,讓他講

幾句,講完他才滿臉笑容的倒頭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