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沒有知道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會看電視,我終於知道指的

是什麼了...

 

有一次,林小清在看"動物好好玩",圖片一出來,再加上旁白問"小朋友,

這是什麼呢?",林小清馬上回答"樹懶...",我就回頭看看他說...

"哇..你好厲害...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耶..."

"Diego裡面就有啊..樹懶喜歡爬樹,待在樹上都不動,所以叫樹懶”

”哦..是是是..你好強..我都不知道..”

 

林小清喜歡的節目裡,除了海綿寶寶外,其他都是還不錯的節目,

(海綿寶寶是爸爸訓練他看的..)他也很喜歡看Diego,常學著Diego

就說他要出發去救援了,也會跟著裡面回答問題,有一次,裡面放很

多種動物的叫聲,問那是什麼動物的叫聲,林小清竟然全答對了,有一

些我還聽不出來是什麼哩...不過當然也會出現令人噴飯的答案,

例如有一集他問”駱駝如何防止沙漠裡的風沙進入眼睛??”

1.駱駝有雙層睫毛防止風沙進入眼睛(出現一顆駱駝的頭,有一雙

  閃亮亮的大眼睛)

2.駱駝戴太陽眼鏡防止風沙進入眼睛(出現一顆戴著黑色墨鏡的駱駝頭)

林小清的答案就是”2”還大喊駱駝戴太陽眼鏡...

 

我們的邏輯會覺得很噴飯,但是想想,以小孩的邏輯並沒錯呀,戴太

陽眼鏡確實也可以防風沙...哈,反正我是..兒子永遠是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