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想清一下排油煙機,於是打開流理台下面的櫃子,平常我都用布條綁著,

好讓林小清和光復打不開,林小清一看到我開那個櫃子,馬上跑過來看,然後

就大喊...

”威猛先生..威猛先生..媽媽你有威猛先生耶..”

(不想理他..繼續做我的事..)

”哇..威猛先生耶..媽媽有威猛先生..”

”我沒有威猛先生啦..我的是穩潔啦..你要不要出去..等一下這裡會很臭..”

然後他就一邊跑出去一邊喊..

”威猛先生..威猛先生...”

真是夠了..我還不知道他認識威猛先生這玩意..電視真是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