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回高雄時被小哥哥教壞了,愛上了麥當X勞的薯條,因為小哥哥什麼都

不吃,所以只要他肯吃的,我姐就來者不拒,但小孩吃速食,就是不好...

 

昨天我把蘋果切成一條條的,林小清就一直說Apple薯條..Apple薯條,

今天我索性自己來做薯條好了,但小孩吃油炸的真的不好,所以我就用騙

小孩的方法做薯條...

 

先把馬鈴薯切成一條條的薯條狀,再放進電鍋蒸,蒸好後用一點點油煎,

煎到表層金黃,再用紙巾把油擦乾,灑一點點塩巴拌一拌,林小清果然被

騙過去,一邊吃一邊喊好吃..謝謝..多下...一會就一個人把整

顆馬鈴薯份量的薯條都饁掉了..

 

速食店的油一定不好,速食店的塩一定不好,還是自己做的比較安心啦!!

連我自己都覺得口感不輸麥X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