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己經過了十二點了,路人甲早就在一旁呼呼大睡了,我依舊盯著時鐘等

陣痛,過了一點多,終於,陣痛的時間縮短了,變成八分鐘..七分鐘..六

分鐘,等到持續半個小時都五分鐘痛一次時,己經凌晨三點了,我就把路人甲

搖醒,跟他說再不去醫院等一下我可能沒力氣自己走路了...然後我們就提

著包包出發了...

因為中山那停車一小時要六十塊,所以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去醫院,還下著雨呢!

我們兩在雨中亦步亦趨的走著,陣痛時就停下來等它痛完,上了計程車後,我

不好意思在車上亂唉!所以一直很優雅的控制我的呼吸沒有亂叫,二十分鐘的

車程,半夜很快就到醫院了...

一進急診,助產士檢查之後說己經開六指了,要直接進產房不用待產了,我說

可是我還沒有很痛呢,目前還能控制,可是助產士說第二胎開六指就可以生了,

不用待產了,然後我就被推進產房了...我在想,沒催生真的有差,可以痛

的比較優雅一點,上次開六指時早就在哀號慘叫了,這次竟然可以忍著不亂叫...

進了產房後,我在產台上躺了一會,只看護士還在一旁東摸西摸,我問她有要

生了嗎??她說對呀!在等醫生,醫生等一下就到了,我就說,可是我還沒很

痛耶,到時要是生不出來,你們會不會又把我推回病房放,她說”不會,我們

頂多讓你一直躺在這躺到生..”-.-|||

我問路人甲現幾點了,他說早上四點,然後一會兒醫生來了,他們就”開始”

了....

哇你咧,所謂的開始,就是我陣痛來時,一個壓我的肚子,一個挖我的產道,

哇你咧,上次不是這樣的,上次只教我要怎麼用力,怎麼呼吸,沒人壓我肚子

挖我產道的,這根本是極刑,每次當我準備好要用力時,被這麼一壓一挖,力

道就散了,就只變成哀號慘叫了,幾次以後,醫生點點頭,我就感覺到有什麼

東西一戳,然後”涮”羊水就破了,(據路人甲說好像是用一根像竹籤的東西

戳破的)接下來一樣又是在陣痛時護士和助產士輪流壓我的肚子,一樣是肚子

一被壓我的力道就散了,然後我開始叫”我要剖腹”我想這句台詞大部份自然

產的產婦生到一半時都會用到吧,至少我兩次都有用到就是了....醫生當

然不會理喪失理智的產婦啦,他就拿了一條紗布巾給路人甲,叫他幫我擦汗,

助產士就說”不行,頭己經出來一半了..”反正,我是真的喪失理智了,也

管不了了,就開始在產台上亂滾,助產士和護士趕快過來一人壓住一邊不讓我

滾,護士還很好心的說”不要浪費力氣”,看起來兇兇的助產士也說”這麼嬌

小要自己生真是可憐”總之就是一直安慰你,快出來了...

反正就在這些一次又一次喪失理智的慘叫之後,我感覺到小孩整個身體滑了出

來,終於,聽到”哇”的一聲,跟生林小清時一樣的心得”終於生出來了”整

個人就攤軟在產台上了....

醫生和路人甲不只一次跟我說我整個臉皮下出血(其實是整個上半身都皮下出

血了)眼珠也出血,白眼球變紅眼球,他們說時我不怎麼在意,後來照到鏡子

真的有被自己嚇到,醫生連續三天來巡房時都會說”你的臉....”還好毁

容只有一週的時間,後來出血就自己散了...

我的心得是催生是陣痛時很痛,真的比沒催生痛好幾倍,但生產時林光復則比

林小清痛,大概是因為林光復比林小清大隻,然後又被壓又被挖吧....

稍微整理後,護士就把林光復放到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