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張著眼睛看時鐘數陣痛,整晚規則的十分鐘痛一次,不過己經是痛到我

會唉唉叫的地步了,天亮了,老公問說要不要去醫院,我想說不用了,又還沒

五分鐘痛一次,而且下午就要產檢了,下午再去就好了....

數著數著,終於中午了,老公回來了,我們就直接去醫院了,這時我己經雙眼

泛紅,不知是兩天沒睡的泛紅,還是痛到泛紅的,我己經搞不清楚了,我跟醫

生說己經痛兩天了,可是醫生說沒規律就是假性陣痛,我告訴他很規律,十分

鐘痛一次,醫生一檢查,果然已經開兩指了,這是什麼情形,痛兩天才開兩指,

那意思是還要痛好幾天嗎???

醫生說有兩個方案,叫我直接住院催生,現開始催,晚上就會生了,要不就回

家收拾行李,大概今晚或明天就會來報到了,我說聽說催生很痛,上次己經有

催過了,這次不要催,看會不會比較不痛,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很識相的路人甲還跑去租了赤壁,買了炸雞排回來要給我吃,我告訴他,沒人

在給陣痛的人吃雞排的,還那麼辣,他說我以前怎麼吃都不會嫌辣,現竟然會

說雞排辣,還問我不然陣痛的人該吃什麼??我想想,也不知陣痛的人該吃什

麼,只好邊陣痛,邊看赤壁,邊吃雞排....

看完赤壁都十點多了,我說可能陣痛的關係所以我覺得赤壁不好看,沒什麼內

容,可是路人甲說他沒陣痛也覺得不好看...

我趕快洗完澡,把行李拿出來,就上床躺著繼續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