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一點多打電話回家,奇怪怎麼會沒人接,這個時候林小清應該是在

睡覺的,不相信隔了十幾分鐘後又打,有人接電話了,接電話的竟然是我堂哥,

他說我爸不在家,我媽到田裡去了,林小清在睡覺.....

 

真想昏倒,我媽竟然讓林小清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自己跑到田裡去,這是什

麼情況啊,算準了時間,三點整我又打電話回去,果然我媽回來了,我開始劈

哩叭啦的說教,怎麼可以讓那麼小的孩子自己在家,這樣是違法的不怕被抓去

關嗎??我媽剛開始還想掙扎,說什麼林小清現在很乖,跟他說過不可以碰的

東西他都不會去碰,只會在旁邊看,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而且他只出去一會

兒,又不是很久,林小清至少嘛都睡到三點才起來....一切都是辯解,讓

這麼小的小孩單獨在家本來就是不應該的,說什麼都是白說,什麼叫一會兒,

我家到田裡來回也要十幾二十分鐘,再加上在田裡工作的時間,什麼叫一會兒,

小孩子如果要做什麼,這些時間真是太充足了,如果他自己進浴室玩呢,如果

他自己爬上樓呢,或者到廚房亂動什麼東西呢....真不知道老是愛種一大

堆東西是為了什麼,不是被颱風打掉,就是常被偷摘,種那些東西真的那麼重

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