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小清回高雄了,所以我又回中山醫院產檢了...

產檢那天剛好是老公同學的老婆也給黎醫生剖腹,所以我們就先到二樓的櫥窗

去看早上剛出生的小Baby,也許真的像新聞說的出生率節節下降吧,看到當

天生的小嬰兒才三四個而已...可是我怎麼覺得我身邊的人一直在生呢..

 

這次產檢我當然還是一直灰醫生,會不會生不出來的問題,醫生說這胎雖然

比上胎大,但只要頭落的入骨盆腔,就會判斷為生的出來,而且第二胎會比

第一胎好生,如果我不先試試看自己生就直接剖腹,那就太可惜了,到時他

還是會看情況,如果真的生不出來,還是會剖的,還給我舉例說,他今早才

剛接生一個,也是第二胎,第一胎也才2500,這胎是3500,大了一

公斤一樣生的出來,而且早上四點進醫院六點就生了,嗯..很好..那

她的屁股一定比我大對不對???...........

 

一直被恐嚇第一胎早產,第二胎可能會更早,沒想到現在變成每天在家裡等

著生小孩,大概像老公說的,他想把他哥哥沒住夠的一次住個夠本吧!!

在bbh上看十一月初的陸續有人生了,還真是有點小羨慕,我一直以為我

應該會是拔得頭籌的那幾個,沒想到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