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中午常聽到樓下小販叫賣豬血糕的聲音,覺得他好猛,都不用麥克風

什麼的,直接叫喊,喊的很大聲,後來帶林小清回台北後,好一陣子都沒

聽過他來叫賣了...

今天中午迅速確實的把林小清哄睡後,又迅速確實的幫他剪完手腳的指甲,

趕快到陽台想迅速確實的快點把衣服晾好,沒想到遠遠的,我又聽到了”

滴會跪~”我心裡想著,靠!才剛兩點,林小清才睡一個小時,別過來!

別過來!可是聲音還是越來越近,唉!果然,隨著”滴會跪~”的聲音漸

遠,我一回頭,林小清己經站在書房門口,準備要過來幫我晾衣服了... 

只要一讓他下了床想要再哄睡就難了,又把他牽回床上躺了一下,他還是

又自己下床了,我只好也跟著下床,讓他”幫忙”晾剩下的衣服,晾好,

還要再分吃我的午餐,吃完己經三點了(今天的工作沒做完,煑好的骨頭

湯無法分裝了)唉...好想休息一下,只好打開電視,用天線寶寶騙他

了,醬我就可以攤在沙發上... 

三十分鐘咻一聲就過去了,天線寶寶一下就演完了,沒想到一演完,林小

清馬上指著電視叫我”關”,我很聽話的關上電視,他又去把電扇關掉,

又指著電燈開關叫我”關”...這小子在幹嘛,我知道他時間錯亂了,

他以為現是中午的天線寶寶,看完就該睡覺了,果然!我真的把燈關掉後,

他就直奔房間,在床上躺的好好的,我只好跟他說”你剛剛有睡過了,記

得嗎??”他跟我點點頭,才又從床上起來,然後我們只好手牽手,喝水

去了...

說到手牽手,最近電視一直播的一個男女平等的廣告,最後一句是”男男

女女手牽手,兩性平等齊步走”林小清每次看到這個廣告都要來跟我牽手,

所以看一集天線寶寶我們要互相抱抱好幾次,還要手牽手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