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滿喜歡聽媽媽唱兒歌的,常邊聽邊搖,想睡覺時也會要
媽媽唱歌,還好我兒歌的實力也雄厚,應付的了他...

這天我又邊唱他邊搖,兩隻老虎都唱三次了,所以我就想換唱小
毛驢好了,結果小毛驢才唱了兩三句,林小清馬上拉住我的手一
直哇哇叫,我只好說”好啦!好啦!媽媽再唱兩隻老虎就是了”
林小清馬上跑回原位,繼續跳舞搖搖,我也只好繼續唱兩隻老虎..

老公在一旁看了真是傻眼,還問說”跳舞還要點歌的哦!”
”當然,你以為你兒子那麼好伺候嗎??”
我可是常像點唱機一樣讓他挑來挑去的,聽不喜歡的還會給我
搖搖頭叫我換別首咧!不過他最喜歡的就是兩隻老虎,還有張
懸的寶貝,小星星,信誼送的那張CD裡的他都喜歡,當然還
有Puki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