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胎本來想在家裡附近的醫院生,想說這樣對老公和林小清會
方便些,不用再跑那麼遠,所以星期一就到附近的醫院去看診
了,醫生當晚就幫我排了高層次超音波,晚上一到醫院,怎麼
一下來了十個要照高層次的,一個要近一小時,來十個不就要
照到天亮了...而且有好幾個外籍配偶哩,三重的外籍新娘
真多...

沒想到進去的人都很快出來了,當然換我進去時,也很快就出
來了,大概十來分鐘吧,過程跟平常產檢超音波沒有差很多,
只是多看了心臟.腎臟.胃..等,看了就說沒問題,醫生還
問我
”你老公的臉很圓嗎??”
”不會呀!他的臉長長的”
(後來我二姐說,你不會回他”你沒看到我的臉很圓嗎?”)
”那這小孩的臉怎麼這麼圓,22週的臉通常是尖的,我很
 少看到22週臉就這麼圓的,臉頰還有肉耶...哈哈哈”
(連外面的護士也笑出聲了...)
”..........”
這是在照高層次嗎???

想想覺得這家品質怪怪的,林小清當時的高層次照了快一小
時耶,這家怎麼像平常的產檢超音波就解決了,還是回中山
看一下好了....

醫生做完例行性產檢,就問我高層次做了沒,我說做了,可
是怎麼十來分鐘就做完了,醫生覺得高層次不可能十幾分鐘
就做完,又給我排了中山旁杏群的高層次,因為我星期四要
回高雄了,所以非得今天做不可...

本來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做兩次呀,可是上BBH一查,竟然有
些人在六月底七月初就都排不進杏群了,說己經預約到八月
底了,要提前兩個月排才行,好吧!既然這麼難排,那就再
去照一次好了...

晚上老公回來,就問今天產檢醫生說什麼..
”沒什麼呀..就例行性的產檢呀..”
”那有照超音波嗎??”
”沒有..明天都要照高層次了,不過醫生的手比超音波厲
 害,他才在我肚子上摸兩下就說,胎頭還在上面,寶寶比
 實際大一些但還沒到二十四週”
”這麼厲害哦,那他有摸出來寶寶的臉很圓嗎??”
”.....摸的出來臉圓,那可以上金氏世界紀錄了吧”

今天又去照了,終於仔細的比較這兩家高層次有什麼不同
了,第一家是器官有看到就算了,杏群是不只看到,每個
器官都仔細的檢查,仔細的解說,角度必須是怎樣,橫的
跟直的的比例必須是多少,裡面的結構必須是怎樣,動脈
進去靜脈出來的血流速必須是多少,大小腦的比例,大腦
裡有個箭頭型的東西左右兩邊要多大,箭頭要怎麼分布,
連鼻樑高度的角度,骨盤腔兩腿開開的角度範圍必須是多
少,都有一定級距,每一樣仔細的檢查,然後算數據,難
怪會這麼久,林小清時我只記得做了好久,老公在裡面冷
到感冒,這次有了第一家的經驗,我才仔細的比較了兩家
的品質,真的差好多哦..

其實,花這些錢都只是在花心安的,做完技師說這個小孩
比例都很完美,應該會很好生,呵...我跟他說林小清
當初2300就差點卡住生不出來,重點應該不在他比例
完不完美,是我的屁股夠不夠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