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放了音樂後,就會叫林小清跳舞跳舞,有一次趁林小清在跳舞,
我就偷溜去廚房拿東西,林小清一發現我溜了,趕快跟到廚房,一邊
拉著我的手往客廳走,一邊一直跟我說”大虎!大虎!”,我以為他
又在說什麼外星語,所以也跟著他一直說”大虎!大虎!”兩人就這
樣你一句大虎我一句大虎的往客廳走,終於,我媽受不了了說”你兒
子是在說跳舞啦...”呵..是這樣哦...


我一回家,我爸就跟我抱怨這張CD,每首歌之間的等待時間太長,林小
清每次跳的正熱,等到下一首歌再出來,就己經冷掉了,可是歌又很短,
等他又熱起來,歌又唱了一半了,唉..反正是送的,就不要太挑剔了,
而且那麼多張CD,林小清獨鐘這張,可能也是因為它每首歌都只有三四
句,很好記,所以我只要一哼起裡面的歌,林小清一定馬上指著音響要
我開音樂,哼其他什麼迪士尼送的CD林小清反應就沒這麼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