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板叫我幫他買煙,我都直接叫商家送到公司來,自從便利商店
開始玩集點的遊戲,我就不再叫商家送,都自己跑去便利商店買,現
我梳妝台的最上層己經站滿各式各樣的便利商店公仔,都是拜老板大
量吸煙之賜...

等了好久,老板那兩條煙終於又抽完了,今天又可以再買兩條,一到
便利商店,我只忙著數美樂蒂點數,兩條大衛杜夫可以換到21點,
數著數著就這麼數回公司,煙也沒拿,發票也沒拿...回到公司才
發現,只把最重要的點數拿回來而己,只好又回便利商店拿,店員說
看的出來我只想要點數,其他什麼都不要啦!!

發票也忘了打統編,只好蓋章了...不過要等到3/22才能拿到
珠寶盒,要等好久哦!!還好我3/22應該會在台北啦!總要選完
總統才會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