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隔壁抽中主委那一戶,黃袍加身之後,也和三樓的主委交接了,可
是聽說交接完沒多久,他又把東西丟還給三樓,而三樓的主委也貼了公
告,告知所有住戶,四樓沒有接主委,公告就這麼被貼在佈告欄和電梯
裡面,我還跟路人甲說,要是和別人一起坐電梯,都不太敢按四樓...
 
然後,公電的帳單也來了,一直沒人去處理,帳單一直被貼在公告欄上,
我跟路人甲說,我們就準備兩支手電筒隨身帶著,到時公電斷了,方便
照明用,還好我們兩人都還爬的動樓梯,隔壁丟下主委那一戶家裡有老
人家,讓他每天上上下下的爬樓梯運動運動也好...
 
公告貼了快一個月了,眼看公電帳單也過期到差不多要被斷電了,昨天
七樓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和六樓一個歐巴桑,來按所有四樓的電鈴,大
家又集合在中庭,不過只有抽中主委那一戶不肯出來,歐巴桑很生氣的
硬把他們家的老人拉出來,而他們家的男主人和女兒依舊躲在裡面不肯
出來...
 
歐巴桑和中年男說,原三樓的主委的老公叫她不要再管大樓的事,可是
她覺得事情還是要交出去,結果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主委被她老公打腫
了臉,不敢再出面,只好請他們協調...(路人甲前天才跟我說,這
幾天都遇到三樓的主委和她老公,我還說我沒看過她老公耶,她老公長
怎樣,路人甲說長的像有錢的流氓,果然路人甲的眼光不錯,她老公真
的是有錢的流氓,一拳就把老婆的臉打腫了)
 
在協調之後,對面那戶建議,那就我們這四戶一起當吧,不然能怎樣呢,
我們另外三戶當然也沒意見啦,這時,抽中主委的女主人回來了,一出
電梯看到大家都在電梯口,他家的老人家一看她回來,也趕快躲回房子
裡,(真是一家子沒用的男人)這個女主人開始抱怨,說五樓有一戶說
要幫他們當,不過要他們代繳管理費為報酬,然後就一直開罵說要幫人
家當還要人家代繳管理費..等等。管理費一個月是六百,人家即使幫
你當一年,一年的代價是七千二,有必要這樣罵人家嗎??當然馬上引
起大家的韃伐,大家一致認為這個提議是合理的,那個女主人才住嘴...
 
總之最後的結論是,我們四戶會出來接,原來抽中那一戶,肯不肯出來
幫忙公共事務就隨他啦!!三重的爛人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