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林小清指著櫃子上一個玩具說...

"那是台北阿媽送我的,被爸爸收高高了,可以幫我拿下來嗎??"

"不要..."

"為什麼不要...."

"吵死了...拿下來你又要按不停..很吵..."

"哦....."

"你喜歡台北阿媽嗎???"

"喜歡啊...那你喜歡台北阿媽嗎??"

"我不喜歡耶..."

"不喜歡???為什麼不喜歡??"

"因為以前我住她家的時候,她都欺負我..."

林小清想了想說...

"我下次看到她..再拿石頭丟她...."

"哇咧...不用這樣吧..."

 

我心想完蛋了,這小子專門記些不營養的,再過幾天要過年了,到時他見

到我婆婆要是說些什麼你欺負我媽媽,或什麼拿石頭丟你一類的話,我就

糗大了,到時只好學起我婆婆睜眼說瞎話的神功,打死說那是電視教的了..

 

果然,今天中午,我叫林小清關電視吃飯,這傢伙電視一關就說...

"來....我們來說說話聊聊天好了..."

"要聊什麼??"

"我們等一下吃完飯去找高雄阿媽好不好??"

"不要...高雄那麼遠,要找你去找台北阿媽好了.."

"以前你住台北阿媽家的時候她都欺負你,我要拿石頭丟她,我也不喜歡她,

  高雄阿媽就不會欺負你,所以我們去找高雄阿媽啦..."

 

哇哇哇咧...果然還記得,真的ㄟ害,過年己經迫在眉睫了,這小子現開口閉

口跟我"聊"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