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林小清要是看到什麼並排在一起的,就會問我,他們是好朋友嗎??

例如看到日曆上的23,他會問天鵝2和耳朵3站在一起,他們是好朋友嗎??

我當然得回答是啦,順便再問他,那你的好朋友是誰??通常林小清都會戳

戳我的胸口,意思是"你是我的好朋友",今天在看湯瑪士時,他又問我湯瑪

士的好朋友是誰?我就亂回答的說是愛德華,又問他,那你的好朋友是誰?

沒想到,這次他沒有來戳戳我,竟然指著光復說"弟弟是我的好朋友".....

嗯....很好.....我只好再問,那媽媽還是你的好朋友嗎??林小清點點頭說

是,又說.....爸爸也是我的好朋友,阿公也是我的好朋友,阿媽也是我的好

朋友......

 

嗯....很好....長大了...好朋友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