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廚房突然聽到在睡午覺的林小清在房間喊著"我要尿尿"..

我出來時林小清己經跑到房門口了,一看到我叫我快點給他脫"吥吥",他快

要尿出來了,我說我有幫你包吥吥呀,結果他回了我一句...

"你說不能尿在吥吥裡...."

看他這麼急,突然覺得自己好殘忍,三歲不到的孩子...

 

之前夏天,我試著午睡不幫他包,這個夏天大概被他尿床了4-5次吧,現

在不敢不幫他包,尿床事小,如果濕著衣服睡覺著涼就糟了,所以都乖乖

幫他包著,可是每次在包的時候我都會說,不能尿在吥吥裡哦,吥吥晚上

還要用....可是林小清有個怪習慣,即使睡醒沒尿在尿布裡,人家幫他脫

尿布時他也要灑個幾滴,一塊尿布就這麼毁了,每次被他灑那幾滴我都

會一直碎碎唸,叫你不能尿在吥吥裡你還尿,昨天我在這麼唸時,他還回

了我一句"可是很大一普啊...."

 

沒想到我一直不準他尿在尿布裡,害他壓力太大,明明睡到一半也不敢

尿在尿布,硬是起床尿,看他尿了一大普後,馬上又回床上睡著,覺得自

己真是好殘忍,這麼對待一個不到三歲的小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