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兩隻都很愛黏在人家身上,有時,林小清一發現我坐在沙發上,馬上就會

黏過來...

 

這天,光復連著三坨大便,我己經不想再幫他穿尿布,就拿著去年要買給林小清穿

的學習褲幫他穿上,可是他又灌了很多水,不一會就一泡尿,連著又撒了三泡,我

一直抱著他換褲子,難免身上會沾到他的尿,再加上天氣實在熱的不得了,連我自

己都覺得自己快臭死了,林小清還一直像章魚一樣過來巴在我身上,我實在是快受

不了了,就跟他說...

”你不要再過來ㄎㄟ\休了好不好,媽媽臭死了..”

林小清就過來挨著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就說...

”嗯..媽媽好香哦,要ㄎㄟ\休..要ㄎㄟ\休..”

 

我只能說,媽媽永遠是香的,爸爸永遠是臭的,因為有時爸爸洗完澡了,林小清還

是會跟他說”爸爸好臭啊,快點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