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寶寶的管教方式

另類的水瓶座,有時像是外星人,當然,有些人自小就是如此。妳可能搞

不懂水瓶寶寶的想法,不過他卻可以知道妳在想些什麼,卻依然我行我素,

所以管教水瓶座寶寶必須要「強勢」,才不會動不動就被他氣得火冒三丈。

訂下規矩,強烈規定他一定要聽,一定要做。如此,雖然水瓶座寶寶不易

管教,但總是會漸漸步上軌道。

 

有時候林小清知道我在唸他了,還會自顧自的唱起歌來,氣的我不理他自己

快步往前走,他還一副無所謂的邊唱歌邊拉我衣角,我走很快他

都追不上了,仍堅持拉著我的衣角,狼狽的唱著歌,繼續跟.....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水瓶座寶寶的健康

水瓶座寶寶從小就有一些健康上的小毛病,在照顧上會讓父母親比較勞心

勞力,不過只要照顧得宜,基本上是可以改善水瓶座寶寶先天的不良體質。

免疫、呼吸、循環及消化系統都是水瓶座寶寶須要注意的部位。要預防鼻

子及氣管過敏,並注意血液循環及腸胃功能,切莫讓小毛病便成大問題。

 

林小清最讓我頭大的就是他的鼻子過敏,只要一感冒一定塞的很嚴重..唉..

 

 

 

水瓶座豬寶寶

具有蠻好溝通的個性,而且和父母之間的感覺還不錯,只不過有時又覺

得太沒個性了,可以來些毅力訓練。在學業、工作上是聰明的,只是強烈

企圖心比較少一點,需要訓練以加強專心和能力。而在愛情方面,算是

很有異性緣的,只是自己也總是一付雲淡風清的樣子,除非是遇到特別

喜歡的人

 

不要娶兩個老婆就好....

 

天蠍座寶寶的管教方式

可以用「絕頂聰明」四個字來形容天蠍座寶寶,缺乏管教的天蠍座寶寶

猶如脫韁野馬,可是會造反的,所以必須將他繩之以「法」。當他犯錯

時,慣用「以退為進」技倆,讓妳以為他真的知道錯了,這時可千萬別

上當,必須慎重嚴厲的指正,否則妳會發現他一犯再犯。對付聰明的寶

寶要嚴厲,但只要他不犯規,可以任他自由發揮,因為有時管太緊,也

會造成反效果。

 

七個月大的光復,己經深諳告狀的技巧了,這是兩歲的林小清還不會的一

件事....

 

天蠍座寶寶的健康

    天蠍座寶寶有兩個需要注意的健康問題~睡眠及吸收,而且兩者息

息相關。如果天蠍座寶寶睡得不安穩,則會容易神經質,並且影響身

體吸收營養的功能。所以要讓先天聰明的天蠍座寶寶在後天得以發揮

才能,就要注意其腦部的發育狀況,讓寶寶睡得飽、吸收好,自然就

不容易生病了。

 

光復的睡眠功力確實不如林小清,不過還好目前功力持續在增加中,大

概要拜附近工地之賜吧...

 

天蠍座鼠寶

會是個頭腦最好的天蠍鼠寶寶!而且在嬰兒時期開始,就有靈活的眼神,

很聰明的表現,但就是因為個性太過聰明,因此在成長過程中,若是他

想要的東西,就會想盡辦法去得到,在小時候父母疼愛之下是可以接受

的,但是長大後就不能任性而為了。因此,要讓聰明的天蠍鼠寶寶明瞭

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相信就能將他最好的個性呈現出來。

 

每次和哥哥在搶玩具,哥哥只會努力的搶,光復則是一邊搶一邊哇哇叫再

一邊看著媽媽,等到被哥哥搶走了,光復一定跑過來把頭靠在媽媽的肩上

哭,一副很委曲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