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在高雄時就很愛唱歌,第一首會自己唱的歌是”小星星”,剛會唱時

每天都在唱,唱到阿媽問是不是真的有這首歌,他每次唱的都一樣耶,不像

之前在亂哼...原來阿媽聽了好幾天才知道他真的在唱歌了...

 

接下來哥哥爸爸真偉大也會了,因為阿公常唱這首給光復聽,所以林小清又

很快學會了,然後天黑黑啦,蝴蝶啦..連媽媽常唱的寶貝也會跟著唱幾句

了,這兩天常唱的是”點點蟲蟲飛,上山捉一對,捉對花花蟲,咬了寶寶的

背”...大概是這兩天太常被蚊子咬了..唉...

 

那天他吃完水果,自己在脫兜兜,他現兜兜都自己穿,自己脫,剛好那件領

口有點小,我看他一直拉不起來,就走過去要幫他拉,結果走過去時,我聽

到他正唸唸有詞的在唸....”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霆霆有

大頭”.....大概是我幫他洗澡脫衣服時太常這樣唸了,沒想到他以為

衣服脫到領口時,就要醬唸...

 

有很多話我沒教過他,他每天固定看的電視就”湯馬士小火車””天線寶寶”

”MOMO歡樂谷””水果冰淇淋”其他就都是我在看他跟著看的了,昨天一

早醒來看到我,突然跟我說”我喜歡你”...不知又從哪學來的,從昨天

開始只要我一生氣,結屎臉,他就馬上說”我喜歡你”,還會說媽媽好漂亮,

我要是問他,那是媽媽漂亮還是姐姐漂亮?(他超愛看MOMO的姐姐跳舞)

他一定想一想,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說”媽媽漂亮”,昨天竟然拿著一張我

”年輕時候”的照片,自己跑來跟我說”媽媽好漂亮”...

 

二姐常說,林小清如果繼續醬又高又壯又愛哭愛撒嬌,以後長大不用擔心,

屁股後一定跟著一串茫酥酥的女生,唉..當初她還不知道林小清現動不

動就把愛啦..喜歡啦..掛在嘴邊,現還每天都在學蕭敬驣那個公益廣

告,一邊用手比愛心,一邊說”把愛秀出來”...二姐如果看到他這些

新招數,大概又要恭喜我會有三個媳婦孝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