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林小清搞不清楚的一個字是ㄏㄨㄚ\...

當他第一次拿著筆不小心把牆壁畫花時,他很驚恐的跑來拉我去看,還

邊拉邊哭哩,結果我走過去一看,他就拿著筆指著畫花的牆壁一直哭,

我又好氣又好笑,就跟他說你把牆壁畫花了,爸爸會生氣..他就

一邊拍自己的屁股一邊回答我打打...我只好回答是呀!會打

...(其實爸爸很少打他的,頂多只打手心,但我每次說爸爸會

生氣時,他一定回答打打)

 

可能第一次畫花牆壁時那種驚恐讓他印象深刻,結果後來我只要說

乖!不聽話!時,他一定馬上隨便拿個東西跑去畫牆壁,然後一邊畫

牆壁,一邊看著我說畫!畫!我一直不知該怎麼跟他解釋

是不一樣的,此話非彼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