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很愛看天線寶寶,每天都可以安靜專心的看完三十分鐘,
還有各種表情,而且笑得很開心,通常每天都這樣啦,不過他
今天竟然被天線寶寶嚇哭了....

奇怪的是,今天嚇哭他這集,之前就有演過啦,他上次笑的超
開心的,就一隻熊跑出來一直說”我是熊”,跑來跑去的一直
說”我是熊”,然後一隻獅子出來跑來跑去的說”我是獅子”
”我要找熊”,就醬兩隻跑來跑去而己,他上次看的哈哈大笑,
這次才一看熊出來就抱著我猛哭,我要關掉電視他也不肯,還
是盯著電視一直看,一直哭,直到看到獅子出來找熊才破涕為
笑...

然後,還沒結束哦..剛我突然想到就問他,今天中午為什麼
被熊嚇哭,他還猛跟我點頭,然後拉著我到房間,拿那顆有維
尼的抱枕給我看(差這麼多..)看完抱枕又去翻浴巾,翻出
了一條有熊的浴巾給我看,然後又去拿維尼抱枕,把維尼抱枕
丟到地下....

真不知他在想什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