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很黏人,他不像小哥哥可以自己玩一兩個小時不用人陪,他一
一定要隨時跟媽媽保持三公尺內的距離,反正很多人都說是我給他換
過太多保母,他才會這麼沒安全感...

這天,當我要泡林小清的睡前奶時,因為爸爸還沒下班,所以林小清
照例又會黏在媽媽旁邊,不會肯自己待在房間的,牛奶四匙;羊奶三
匙,我一邊舀,一邊數著1..2..,當舀到第三匙時,我的3還
沒開口,林小清就看著奶粉匙先說了”3...”我聽了好驚訝,當
舀完第四匙牛奶,再舀羊奶時,我又是一邊數著1..2..,當到
第3匙時,林小清又先開口了”3...”,我不停的讚美著他寶寶
好棒哦,會數123耶...他也得意起來了,竟然曖昧的跟我說
”謝謝...”

林小清最近會主動說謝謝,不過都是在我幫他做”具體”的事時說的,
例如餵完飯,或換尿布,這倒是第一次我讚美他,他也跟我說謝謝,
看來這小子越來越懂謝謝是什麼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