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林小清大多時候很Man,但他還是很愛漂亮的,也很愛玩媽媽的
髮飾,每次看媽媽頭上有夾什麼髮飾,他一定要拔下來往自己頭上夾
才高興,可惜毛沒幾根,通常是夾不住的...

也許是房間太花了,林小清每次睡前都要大車拚一番,所以通常一到
房間,媽媽和阿媽就會迅速假裝昏倒,睡給林小清看,如果還陪他醒
著,他大車拚的時間會延長...

有一次阿媽己經睡了,媽媽我也不想動了,林小清只好拿著我的髮夾
在我頭上滑來滑去的,假裝在幫我弄頭髮,玩了好一會兒,可能髮夾
和頭髮打結了,林小清一拉,我叫了一聲”哦!好痛!”林小清一聽
馬上鬆手,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掉自己口中的嘴嘴,並且把嘴
嘴往我嘴裡塞,同時臉馬上湊過來”嗯~啊~”的趕快親了我臉頰一
下...

這小子,這種反應是從哪學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