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熱了,家裡天花板上的大電扇又開始開了...

家裡用完的空瓶子常會拿給林小清玩,他也愛玩瓶子蓋蓋上去再打開
的遊戲,所以他的玩具箱裡有很多空瓶子,塑膠的,很輕...

天氣一熱,林小清又不用包尿布了,開始實行噓尿,但太久沒教他噓
尿,又是噓的時候沒尿,噓完一會兒又尿下去..阿媽習慣在幫他換
褲褲時要把電扇關掉,換好了再開,開完電扇,阿媽順手就拿著尿濕
的褲子往浴室走,結果,聽阿媽說,己經兩三次了,她才一走到廚房,
就聽到林小清”青唉白叫”的從地上爬起來,往廚房跑,跑去抱阿媽
的大腿,叫的很淒厲,原因只是...他平常在玩的空瓶子,因為太
輕了,被電扇一吹,在他後面滾,他以為那些瓶子在追他,就嚇的”
青唉白叫”的跑去抱阿媽....(常常在玩的瓶子耶..)

我媽問我”你兒子怎會這麼無膽呀???”我只能回答她”啊濟公不
是說他壓到無膽關...”


P.S林小清剛出生時,睡覺常會驚醒,那時我媽帶他去問濟公,濟
公說他坐月子時,我跟老公亂動房間,去壓到林小清的無膽關,然後
就作法,過來林小清睡覺就不會一直驚醒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