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一向愛玩我的手機,但自從他把我的SonyEricsson用口水淹壞後,
我就都儘量不給手機玩...林小清也己經知道他每次一拿我的手機,我
都會給他搶走,不給他玩...

睡前我都會把大髮夾,眼鏡,手機,一起放在桌子上....
星期天早上,林小清起床後,我還懶懶的躺著不想動,林小清開始起來
扶著桌子,玩桌上的東西,然後...林小清很好心的,把我的大髮夾
拿來給我,我很高興的跟他說”謝謝”,也很得意林小清己經會分辨哪
些東西是誰在使用的了,我一聲謝謝之後,林小清也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又去把我的眼鏡拿來給我,我當然又是一副很高興的樣子跟他說謝謝了,
我想,那剩下手機,他應該還會把手機拿來給我,果然,我看到林小清
拿起了手機....而且拿了之後還看了我一眼,接下來....就往
反方向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