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己經回澳洲一個多星期了,今天才終於在Msn上遇上二姐,
二姐說小哥哥好想弟弟,只要一跟他提到弟弟,他就會開始假哭,林小
清是也有想小哥哥啦,只是沒想到要假哭的地步,就是會指著小哥哥的
照片拍手狂笑,大概是覺得這小子終於走了,不會再跟我搶玩具,搶食
物,擠浴盆,不會再老是抱著我,舔的我滿頭都是口水了...

小哥哥本來就比林小清多愁善感,而且一回到台灣就狂戀林小清,喜歡
黏著林小清,抱他,舔他,有時甚至是咬他,儘管林小清怎麼對他”噴
噴叫”的罵他,他還是愛黏林小清,只要一黏到就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還會閉上眼睛,很樂在其中的磨蹭...

現在小哥哥又回到那座全球最大的孤島,就更想念有林小清的歲月啦..
小哥哥跟那家奇怪的寮裔澳洲人總是一副很陌生的樣子,之前在那住了
半年,跟他們全家人都不熟,不管誰抱都哭,可是一回到台灣,連鄰居
抱他都能接受,看來,小哥哥還是適合台客文化,也喜歡那些表情誇張
的不得了的歐巴桑,有氣質的澳洲文化,他反而不喜歡...

有時真想不懂,小哥哥跟他們住了大半年,怎還會老是像看陌生人一樣
的看他們呢??我兩個星期回去一次,他都認得我了,有時我在準備要
給林小清洗澡時被他發現,他會心機很重的一直跟著我,哼哼哼,一邊
跟一邊哼,直到我放下林小清,先幫他洗澡為止...不過洗小哥哥會
讓我比較緊張倒是真的,因為林小清洗起來很扎實,不會亂滑動,我的
技術不夠好,有時水弄的亂濺,噴的林小清滿頭滿臉時,林小清會狂笑,
可是噴到小哥哥的臉時,他就會哭兩聲給我聽,害我洗的很緊張....

阿媽說小哥哥回去後她輕鬆多了,也不知以前是在忙什麼,現在每天早
上九點十點就有空帶著林小清出去散步了,日子過的愜意多了...
唉..小哥哥一定很想念台灣的生活....聽二姐說現每天都黏在她
身上不肯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