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著二月份奶粉又要漲價,所以只好先下手為強,在一月底前先付
款(唉..消費者的悲哀),詢問了大寮和林園幾家藥局,最後要下手前,
還是在電話裡和藥局的人做最後的掙扎...A贈品...

講著講著,藥局的人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就問我”你是那個每次都同時出
現兩個,阿媽抱著的那個的媽媽對不對???”呵..沒想到小哥哥和林
小清兩個這麼紅,竟然紅到藥局去,後來想想,是因為我跟她說,我人在
台北,小孩在高雄給我媽顧,我要過年才會回去拿...

沒想到憑著這點蛛絲馬跡,藥局的人竟然能連想起我是林小清的娘,算她
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