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一個夏天的黃昏,她突然出現在我家,打扮的花枝招展,很捲的
頭髮,很短的裙子,很高的高跟鞋,我想,就她自己來說,她覺得她的
打扮是衣錦還鄉了,在所有曾經看不起她,說她壞話的歐巴桑面前,也
許她覺得她是衣錦還鄉了,可是,在那個思想保守的鄉下,所有的人看
到她的打扮,又是一陣小小騷動..
 

她出現在我家門口,我媽認不出她了,直到她開口說要找我,我媽認出
來了,因為她粗粗的聲音,我媽當然是讓她進來了,不過事後我們起了
小小的口角...
 

她依舊高談濶論她精彩的生活,她說她對現在的自己很滿意,覺得自己
變的很漂亮,當然也說了不少她如何努力讓自己變漂亮的過程,她說她
還是在幫人家做頭髮,她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是美髮店老板娘的兒子,
所有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很圓滿...我的生活依舊沒什麼好說的,我還
是在唸書...
 

她要走的時候,我爸下班回來了,用怪異的眼光看著她,她一出門離開,
我爸馬上問,那是誰,我們家怎會有這種客人,我媽只回了一句“XX的
孫女啦..認不出來了哦??”我爸搖搖頭,沒有再說什麼...
 

事後,我媽又要我少跟她在一起,我生氣的說,你們幹嘛看不起她,我
跟她多少年沒見了,她突然來找我,難道要我趕她出去嗎??
 

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